close

雖然最近天氣開始回暖

稱著現在還不太穩定的忽冷忽熱
在讓我補寫一篇暖胃的食物篇吧。


 
首先,先來介紹位置
他是在『文化中心』周圍,靠近『南河游泳池』那邊。
粥bar應該是麵麵粥道的另外一個新品牌
 
粥bar 聯合國粥品-麵麵粥道連鎖餐飲
位置: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60號
電話:07-2228866
 
 
因為有時候會去那邊運動的關係
 
偶然一次機會注意到有一間新開的店(也許開很久了,沒注意到😂)
 
每次路過都已經有買好食物
所以也就放棄
 
這次到文化中心時,在附近尋找有什麼可以買的晚餐時
想說,不然看一下招牌好了,看看有沒有什麼想吃的。
 
 
 
恩,慢慢看下來覺得還好的瞬間!
我看到了英國   巧達蛤蜊粥 所以回頭走了進去。
 
哈哈
因為還沒有吃過這種粥品(通常都是~玉米濃湯+飯😂👏)
 
裡面看起來非常乾淨
 
而且雖然沒有爆滿,但是絡繹不絕的有客人上門。
所以,雖然是第一次來的我,也猜想應該是不錯吃吧。
 
來看看他們的菜單。其實也是有套餐式的組合
 
 
煮餐環境
 
看起來非常整潔
 
所有的粥都是現點現做(所以要有耐心)
有個小缺點,晚點說明好了。
 
 
從裡面看出去,也是給人很整潔的感覺
雖然我覺得可能天氣開始熱了...
雖然在室內,還是很多蚊子呀!
 
他們是椅子上,也別出心裁的都刻上他們的品牌呢。
 
而且門上都有可愛的小國旗熱氣球歐
 
歐,結帳台旁邊的蔬菜也看起來很可口
 
 
還有這個炸物的擺盤,真的當下會很想買一個來吃吃看呢!
雖然我沒有買😂
 
然後呢,因為我是用外帶的方式
所以沒辦法拍到他們內用的擺盤(小可惜)
 
 
而且因為在文化中心拍的,所以拍的不美(請見諒)
恩,其實還不錯吃歐~
量也不會太多(因為我居然吃完了😱
我以為會稀稀的(想像直接喝玉米濃湯😂)
結果是非常濃稠的口感,我個人是可以接受。
 
如果下次我去,會仔細看一下套餐
也想試試看咖哩吃起來是什麼感覺。
 
 
最後剛剛提到小缺點的地方...
 
因為沒有發號碼牌給我
不知道是因為我是口頭點餐沒寫菜單的關係?
所以我沒有號碼(謎,之後的猜測)
 
但是,明明我的粥都已經做好放在那邊那麼久了
居然沒有來告訴我...東西已經好了...
我不是在那邊看風景耶...
讓我等了快25分鐘,最後還是我去問的...
結果!放在那麼那麼久的居然是我的😂
我就想說比我慢的人都拿到了
(還以為是電話預定,或是先做內用..沒想到是我被遺忘了)
 
東西要現煮的等待,大家都可以接受...
不過😢關於這點,希望店家能多多訓練一下。
 
除了這點,其他的都還不錯呦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雅❤愛跟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