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決定剪成獅子狗(這是是圖片不是我們家寶貝)


嗯~那一天星期四~要去拿我的健康報告~((跟栗子麻))

晚上~我們買飯回我家吃~然後~我突然想到前幾天我幫寶貝修修腳毛..給他看一下...

他說修的還不錯~(我是第一次修)

不知道怎麼的等我發現...已經在幫他大修了@.@"""

本來只是想修一點點毛~最後放棄了= ="

可是寶貝還真乖耶~給他吃的他就不動~趁機一直嚕他得背~哈哈




我還是給他修了下去!!!雖然我阿~~把它剪的一角一角的(參差不齊)

但栗子麻幫我修好了(真不饋是當過助理的)

寶貝...你真的要減肥了!!看看你的肥背吧>"<




正常白博美不是因該在1~3KG的嗎??????為什麼你胖的5KG呢>"<

雖然肥的很可愛啦^ ^" 但你的腳腳已經開始變形了...

還是減肥吧>"< 麻麻幫你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雅❤愛跟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