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有拍照~~
所以用寶貝很囧的臉~~






我在睡覺...突然~~
阿美: 雅筑~二樓水管爆炸了!!!快打電話給媽媽!!((奔去五樓關馬達
我:(驚醒)啊!?喔...好~~(繼續睡)

----------聽到阿美又跑下去--------
(醒)
拿著手機走到廁所~打給媽媽
媽:喂~
我:媽咪~阿美說~二樓爆炸了....不是...是二樓廚房的水管爆炸了= ="(還在茫...)

之後媽咪打電話去~水電那裏~

我走去二樓@.@"

淹水啦!!!!淹水啦~~~

ㄏㄏ.....好險家裡有阿美= ="阿美發現在噴水~~還是熱水...

不然我家寶貝應該會被嚇死吧^ ^"(寶貝睡二樓)
嗯~~~~

廚房I鋼琴I客廳I
淹水.半淹.沒事. 好險!!!!來得急擦鋼琴那裏的水...不然會壞掉= =...


總而言之~~~水電來了一下下~阿美終於把水擦完了~~~厲害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雅❤愛跟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