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2008年12月20日
凌晨3:00 妞妞在醫院過世了......

妞妞...是在5年前阿嬤撿來的博美狗...
當時妞妞...很瘦!瘦到皮包骨!
因為她當時的主人...我忘了是夫妻還是男女朋友
反正就是吵架!然後把妞妞1個人丟在家中!
1個多禮拜...家裡的飼料已經吃完了...水也喝完了...
阿嬤注意到她~輾轉把她要了回來養...



前一陣子才動過手術的妞妞...
昨天晚上身體不舒服...
阿嬷覺得怪怪的.決定帶妞妞去看醫生...

醫生說.妞妞腸子塞住了...要馬上動刀...
19日的晚上開完刀...
在20日的凌晨3點離開了......

阿嬤接到醫院的電話...不敢去醫院看妞妞...
讓醫院處理......
阿嬤到現在還是很傷心難過...

一想到現在我想到阿嬤剩下一個人......
沒有陪伴他的阿公...
也沒有妞妞可以作伴...
眼淚就沒辦法停止......

雖然阿嬤口頭上常常在唸妞妞...但我們都知道阿嬤最疼的就是妞妞
阿嬤去哪...妞妞就去哪...
阿嬤在睡覺...如果有人進房間妞妞就會對進來的人兇

我知道妞妞是在保護阿嬤...
因為我在阿公過世的時候...
我跟妞妞說過...以後阿嬤只剩下妞妞你了...
你要陪伴阿嬤...保護阿嬤...知道嗎?

可是現在...我想到...阿嬤只剩一個人...眼淚...就無法停下...


我來不及跟妞妞說...謝謝你...陪伴阿嬤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雅❤愛跟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