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~~~

回頭看看以前道明的同學~~~(雖然我只待了半年......可是跟大家的回憶還在...很快樂的......

念書不是去美國的...德國的...加拿大的...澳洲的......

就是念實踐的...輔大的...中山的...中原的...屏科大的...再不然就長庚醫科的......


阿我哩??

我還在原地踏步阿......

把自己封鎖在自己的世界裡...與世隔絕

跟大家的感情都很淡...甚至...我可能連名字都記不得(請原諒我的失憶症

我不想跟大家失去聯絡......

卻也不知道要怎麼跟大家連絡......我可能連大家的臉都忘記了......

就算在路上巧遇...我可能也不知道吧......

唉~~~就算想改變跟大家的關係~也很難吧......



想改變...很難......但習慣後......更難改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雅❤愛跟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