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剛剛瑪雅琪睡覺睡到一半

突然開始咳嗽

像是沒辦法喘氣一樣!!

嚇死我了!!我跟我媽一直很緊張得拍拍他...

又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!!嚇死我了!!

一直跟她說不要嚇姊姊...他還腿軟

吐了一點口水...不知道是為什麼...因為氣管塌陷的關係嗎??

之後給他喝水......是有好一點了...餵他吃了一顆胃藥...

因為他剛剛一直ㄜㄜㄜ得發出怪聲...所以想說給他吃一下藥

他喝了很多水~現在好了...又去睡覺了>"<

嚇死我了......


等等又要為他吃心臟病的藥........唉~~

瑪雅琪現在天天都要吃好多藥...

心臟病的藥阿~肝的藥阿~腸胃藥阿~還有有時候要吃胃藥...如果拉肚子又要吃拉肚子的藥!!

還有好像很久沒有吃心絲蟲的藥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雅❤愛跟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