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曾經...你是唯一沒錯
曾經...我試著努力過
曾經...我放棄了很多

可是......我得到什麼?
我覺得很好笑......

人...本來就會變...
是變成熟...是變穩重...是更有擔當
而不是...一而再的藉口...一而再的錯誤

如果...成熟也是一種錯誤!?那離開...是一個什麼樣的決定...讓雙方更成熟...是嗎
如果...穩重...被說成不再需要...那麼...我真的無話可說了......
如果...只有一方在成長...那麼...我可以肯定...人..是會變的...


這算什麼?變成是我的問題?是我的錯?
怎麼做都不對......
再解釋也沒用......
我不想再這樣......

所以...我走出來了...
我...要有自己的朋友
我...要有自己的生活
比起...那個一直封閉的自我還好吧







既然放開了...就要放得下...


為了你...我連朋友都割捨過...
跟朋友出去...變成朋友也尷尬
不論男女...跟我之間都築了一道牆
並不是誰害的...大家都知道原因...
所以...大家漸行漸遠...
而我!
在什麼都沒有了之後
回頭想想我真傻......





<( ̄ c ̄)y▂ξ


















有點悶~來點好笑的!!我弟當初把我的頭髮變成這樣= ="
是說那時候我的頭髮還真長阿~~~~~
希望畢業旅行前可以那麼長ㄚㄚㄚㄚㄚ!!!!!(失控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雅❤愛跟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