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呀呀~~~

我總算可以放假嚕~~~~

上個月放太多天害我之後都不能放.....很累ㄟ



這幾天的schedule太多了了了了了了~~~~~


大前天跟牛奶.兔寶.小台.去店裡吃飯~~他們瘋狂了...喝酒勒...還好沒醉!!


前天跟喬去逛夜市(可憐低緯寶貝沒跟到)~~~


昨天在家玩鬼畜眼鏡&sweet pool~~~


今天放假~睡到自然醒也才睡到十點多......唉


等等要去減hair~~然後去拿隱形眼鏡~~再來可能要跟寶貝們去new house(還不確定的說)


真忙碌~~下禮拜可能要跟我的真真寶貝去墾丁~還有阿姨他們~~不一定耶......唉 唉~~~



然後下個月店裡又有可能去員工旅行...也是墾丁!


是要去幾次墾丁阿我我我我我我!!!!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又開始累了......


還有要跟阿緯去逛街~~(可能改唱歌吧~在約多一點人)



12號~要去慶祝我滴生日~~聽說是大餐歐歐歐歐歐


還有18號跟我家喬寶貝的新崛江約會~



9號要跟家人去慶生~~我跟皮的生日~~提前慶祝囉!!!


要去吃品田牧場!  不不不不不不不~~~我的減肥計畫呢




不管怎樣啦啦啦啦啦~~~先這樣吧!!來去整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雅❤愛跟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