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瘋狂的愛上了一台摩托車~


然後~瘋狂得想買他>"<


前幾天老拔打電話來問我說~~~~


生日快到了~有沒有缺什麼東西~~~


我說~沒有耶~~~


在老拔跟老弟講電話的時候!


我才想到這個!!!!!!


雖然是跟老拔講啦......



不過一開始的期望並不大~~


本來考慮說~請老拔幫我付一半~然後剩下得我可以自己出(可能要分期吧



老拔也叫我說去問問看多少錢再看看拉~再說啦~~


所以想說可能只是說說吧~


今天快下班的時候大約兩點多吧!


接到老拔的電話~


老拔問我說有沒有去問摩托車多少錢了?


我跟老拔說了價錢~~~~~


老拔說~~~好啦!


爸爸買給妳啦~~


YA~~~差點就感動的噴淚了


老拔~~~我愛你~~~你真是個好把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雅❤愛跟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