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哈~~~

因為停水的關係~~

早上我不用上班嚕~~~

貴師傅問我說~~是要慶祝下午12點~還是晚上10點

當然是12點啦!!!晚上太晚了!!

而且你們大家還要去夜遊= =+

剛剛唱完歌回來~~~~

原來Discover藏了那麼多個台妹呀呀呀~~~~~

瘋狂的一個下午...現在到家嚕~~~


下次來補介紹各位台妹!!(笑

尤其是緯寶貝!!

你太屌了!!!哈哈哈~~~

話說~~之後來滴老闆娘帶了一樣禮物給我耶耶耶耶耶!!!!

品方姊說~~他知道我不喜歡的時候就已經買好了

我就在想~~是不是"那個"......

可是...我想說~~應該不太可能吧= =+

結果讓我猜中了!!!哈哈哈~~~

禮物是!!!!!!!





女僕裝*色情版

敢請老闆娘是想要我穿這個去上班嗎嗎嗎嗎嗎??

如果你不介意客人被我嚇跑的話(哈哈哈

還是很謝謝你滴禮物


很高興你們幫我慶生~~~

不過有些人不夠HIGH歐!!!!!!

是怎樣~~~~~蛤~~~~~~??

明天我又放假嚕!!

因為明天才是我滴生日啦啦啦~~~~~

要來去慶祝一下~~~~


放一下恐怖的影片


其他請到相簿去看吧吧吧吧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雅❤愛跟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