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整個就是累到爆肝阿阿阿阿~~~!!!!!!

8月15日小台誕生日

約去犁舍喝酒吃東西...

大約10點多的時候兔寶來家裡載我~~~~(害我還回家換一件衣服

不然就跟小台是情侶裝嚕


不知道為什麼捏~~~

號稱"一杯倒"的我!!!竟然那麼強啊!!!!哈哈哈哈


去的時候小台幫我付了入場卷~

然後~~~換了一杯雪碧+VODKA

之後再喝一杯特調(烈酒

然後再喝兩杯超強效烈酒(就是加鹽巴~在加檸檬後再喝得~不知道是什麼酒??

我戰勝小抬了啦啦啦~~~哈哈哈


大家都很好奇為什麼我不倒??

每個都不相信!哈哈哈~~~那就是代表我有進步咩


應該是不要碰啤酒拉~那一類的酒都OK吧(想~

還說我喝得不夠多!!!我都已經"套"著喝了ㄟ

問我在上班的時候是不是有在陪酒阿~之類的= ="

並沒有好嘛!!!

我是乖小孩ㄟ!!!叫我陪酒的老頭就死定了!(瞪


反正~玩到很晚...2點多才離開......


貢丸跟綠茶還被搭訕(笑

大家都說"裡面"(跳舞的地方)太危險了...叫我不要去

等一下被黑鬼抓走(驚

那裡好多ㄇㄟ要泡外國人......

超級騷貨耶@.@!!!

嗯嗯~~


反正還不錯玩拉~~~~~~~~


小台還被外國人嗆......
(外:你幹嘛~)(小台:驚)
之後小台很不爽~~然後又去找那個阿豆仔
(小台:你幹嘛跟我說妳幹嘛啊!!!)
(阿豆仔:SORRY SORRY)然後一直跟小台握手

小台跟我們說的時候~我跟兔寶就開始跳SORRY SORRY舞(笑

小台還說阿豆阿不知道我們台灣的文化這樣亂嗆歐(怒

我媽說~難怪外國人在台灣常常被人打= ="

外國人如果有看到文章的話~請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

因為妳們在跟我們台灣人搶ㄇㄟ~~~已經不太能容忍了~~((我是指男生
所以~~~不要再刺激他們了OK~~~~?(笑


好啦~寫太多了~~~~

我要來去洗澡睡覺了....(來去補眠

畢竟我昨天4點才睡8點就起床了(昏

今天又是假日......整個很忙啊!!!!!!

所以囉~~~

先這樣吧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雅❤愛跟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